close
一天、兩天、一個月,轉眼就到了畢業前七天,可是安禹還是沒有醒......

倒數第七

安語一如既往一放學就去醫院看安禹,安語在住院後第二天醒來,在發現弟弟可能會醒不過來之後性情大變,變的冷漠、變得不愛笑了......雖然夏梓欣和葉少茗曾想過安慰她,可是誰能安慰的了一個什麼都聽不進去的人呢??

在半個月前出院之後,每天所有時間都待在安禹的病房裡,除了吃飯、洗澡、廁所以外幾乎都待在病房,連學校也不去了......若不是夏梓欣兩人幫她請假可能早已被退學了.....

倒數第六天

醫生在經過診斷之後終於發下了病危通知書.......若安禹在六天後再不醒來就只能放棄了......放棄的意思就是宣告此人成為了植物人再也不會醒來的意思.............

安語知道這消息的當下直接昏了過去,昏昏沉沉的睡了兩天......

倒數第四天

安語一醒來就跑到安禹的病房裡,看著弟弟的臉不言不語,就只是看著....... 夏梓欣看到這一幕終於忍不住紅了眼眶,葉少茗只是沉默的抱著夏梓欣,可是能從他有些紅的眼睛看出他曾經哭過......

倒數第三天

從病危通知書發下來到現在已經三天了........只剩下三天了.......這一天安語並沒有到安禹的病房而是跑到了他的房間裡,躺在安禹的床上,安語想了很多事情......從小到大、從出生到現在......這似乎是他們分開最久、最遠的距離呢.....

"阿禹......你總是說你應該是哥哥、我是妹妹才對......現在看來你說的對耶......明明是姊姊的我還要身為弟弟的你來保護......我....還真是沒用阿....."

倒數第二天

安語坐在安禹的床邊替他擦著身體,擦完之後她一樣坐在床邊看著安禹......

「....阿禹.....你失約了喔.....再不醒來我哭給你看喔.....真的...真的會哭的喔....」沉默了一下安語開口了,說到最後她甚至哽咽了......「求你了......快醒來......」

最後一天

今天是畢業典禮,每個學生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,可是在醫院裡有對雙胞胎面臨著死神的鐮刀........"多麼大的反差阿.......真諷刺......明明是開心的日子你卻躺在這裡....."安語想著

再明天來臨的前一分鐘也是最後一分鐘裡,安語說了很多事情.......小時候的蠢事、長大後的趣事,說了很多很多......在最後她只說了一句 ' 如果神明祢真的存在,拜託祢,無論代價是什麼,請、請不要奪走我的弟弟.... '

像是祈禱奏效了一般,安語聽到了有人和她這麼說 ' 就算代價是妳的生命妳的靈魂?妳也願意? ' 安語沒有絲毫的猶豫,也不懷疑是不是真的 ' 願意!只要他能醒來,祢要什麼祢都可以拿走,只要他能醒來...... '

似乎是被她逗笑了一樣那個聲音大笑了幾聲 ' 哈哈哈!!已經好久沒人可以讓我笑了.....做為妳讓我笑的感謝我就不收妳代價啦!好好珍惜至親吧!別像某些人一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阿....... ' 聲音裡有些許的寂寞和諷刺,隨後就消失了.....

「嗚......哇阿!......姊...姊姊?」一個少年的聲音響起,安語撲了過去,雙手緊緊的抱著安禹,安禹不知所措的拍著安語的頭,這是夏梓欣和葉少茗進來時看到的場景

「姊姊怎麼了?我好像睡了很久的樣子?」安禹活動著僵硬的四肢,問著一旁正在擦眼淚的安語

『何止是久阿!是太久了!!』夏梓欣和葉少茗兩人合作吼了安禹一聲再分別說「都一個月了還不晚!」「再晚點就成植物人了!」

沉默許久的安語開口「......因為這是神明給予的奇蹟阿......」

是阿.....是神明給予的奇蹟呢......

「神明?」夏梓欣和葉少茗不解的問著「什麼神明阿?」

安語和安禹互看了一眼開口『一個傳說中的神明阿!』「什麼阿?!」「說清楚阿~~~」「才....」「不要....」.........

傳說中,只要"真心的許願神明就會回應你/妳",不是真心的神明才不會理你/妳呢!!不信的話就去問雙生子吧!!他們是被神眷顧的孩子呢!

END

作者感言

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了我的作品

如果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見諒

因為我的文筆自認為很爛(絕對不是謙虛)

下一篇文章還沒有想好,可能會想很久

祝中秋節快樂



arrow
arrow

    緋夜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