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好好好~那妳想發什麼誓呢?」無奈的弟弟有時覺得或許出生順序反了......應該自己是哥哥才對!「話說為甚麼突然想發誓了??」

「唔.....」安語低頭想了一下才緩緩的開口「因為有點不安......感覺好像會發生什麼事一樣......」

聽到安語說的話時安禹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姊姊很不安、不安到身體都在顫抖......像是安慰般拍了拍安語的背「那就發誓吧!」

「恩......」安語抬頭很認真的直視自己的弟弟安禹的雙眼

 

兩人同時開口『......我們是雙生子、永遠的雙生子......』

「妳是姐姐安語」安禹同樣直視姊姊的雙眼

「你是弟弟安禹」安語用很認真的語氣說著

 

『永不吵架、永不分開』『這是我們之間、雙生子的誓言!』

「一輩子......」安禹伸出左手

「永遠......」安語伸出右手

『都要在一起!!』


發完誓的兩人回到教室上課,可是安語卻心不在焉的

"明明都發誓了阿?為甚麼我還是好不安??"安語手放在心臟的位子上,焦躁的想著

感覺到自家姊姊有點焦躁的安禹回頭看了下安語,發現她的臉上寫滿了 ' 我好焦躁、我好不安,誰快來救我!! ' 這樣子的話,安禹突然發現自家姊姊的想法還真好懂........

下課了之後,夏梓欣和葉少茗就跑到安語的座位旁邊,兩人臉上是明顯得擔憂「小語,妳還好嗎??是不是有心事阿?」夏梓欣關心的問了一下

 

「唔......沒事啦!有什麼事嗎??」安語沉默了一下後笑了笑,問他們有什麼事

 

「......只是想問妳和安禹禮拜六有沒有空啦~」兩人沉默了一下,梓欣笑了笑"不是不想問,是相信總有一天妳會說出口的。"葉少茗和夏梓欣在這一刻想法是相同的

安禹和安語思考了一下開口『有空,怎麼了?』

 

「其實是我和梓欣想邀妳們一起去看電影啦~」葉少茗看夏梓欣似乎沒有開口的準備,只好自己開口

 

『可以阿』「謝啦!那就禮拜六早上十點在老地方集合喔!」約好了之後就上課了


 

 

這次出去遊玩會順利嗎??安語心中的不安指的是什麼??   下一回→雙生子去看電影 X 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緋夜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